库里不是酷梨🍿

Stephen Curry.30

听见下雨的声音

设计总监瑶&职业电竞拐

ooc 勿上升

BGM:周杰伦—《听见下雨的声音》

—————————————————————————————

  “窗台上滴落的雨滴,轻敲着伤心,凄美而动听。”

  

淅淅沥沥的雨打湿了小道,身材高挑的电竞手走进道旁的便利店,扫视了一遍柜台上的烟草,随手拿下一盒。


走出店门,电竞手从裤兜里掏出打火机,点燃烟头,蹲在店门口抽着。


耳机里播放着周杰伦的听见下雨的声音。


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撑着伞走近她,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荔枝香味 。


“小孩,没带伞么?要不要委屈一下和姐姐打一把伞”


鬼使神差的,袁一琦掐灭了烟,跟着她眼前这位名字未知的女人逐渐消失在这条小道。


“在姐姐家凑合一晚吧,雨也下大了。”


喂!你就不能直接把伞给我吗,拐拐心里这样想但嘴却非常实诚的冒出一个“好”字。


袁一琦坐在沙发上,心思却不在放着爱情片的电视上。


浴室水珠滴在墙壁上,地上的声音清晰地传入袁一琦的耳朵,红晕悄悄爬上她的耳朵,被洗完澡出来的沈梦瑶看的一清二楚。


“客房没收拾,就委屈你跟我睡一张床啦。”


“没事,我可以睡...”沙发,后两个字被吞咽在对方的咽喉里。


两人交换着彼此口中的味道,一股烟草混合着荔枝的奇怪味道成了粘合剂,她们一路吻到床上,身上的衣物不知何时被褪去。


第二天早上,拖着疲惫的身子醒来的袁一琦扭头看见一张纸条和一张写着地址的卡片。


我去上班啦,有事来我公司找我,桌上的早餐记得吃哦!哦对了,我叫沈梦瑶。


饱餐过后,袁一琦穿上她那价格不菲的球鞋,给她的好兄弟左婧媛打了个电话,让她赶紧来接她。


“你昨晚去哪了啊,怎么没回中心?”


袁一琦对她这傻兄弟顿时有点无语,“拜托大哥,我都从这出来的我还能去哪了啊。”


“也是吼,今天老板让我们去一下服装设计公司,讨论下新赛季的队服”


“以前不都是他们自己设计吗,怎么这赛季开始尊重我们了。”


“老板说是设计总监亲自要求的,拒绝了人家也怪不好意思的。”


谈话间,左婧媛就已经把车开到了目的地。


“你知道在几楼吗?”两人傻站在电梯门口,袁一琦用想刀人的眼神看着左婧媛。


“呃...内个...我没问...”


“那你把车开过来做咩啊”刚想继续数落左婧媛的袁一琦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荔枝味,是沈梦瑶。


“你们两位就是SNH战队的袁一琦和左婧媛吧,我是这家公司设计部的设计总监,两位跟我来。”


好官方的话语,昨晚在我身下可不是这么说的...


“袁一琦你愣着干嘛,走啊”


“哦哦哦好,来了”


忙完已经是下午一点半,左婧媛去上厕所给两人留下了独处的空间。


“你...还好吧。”


面对袁一琦突然来的问候,沈梦瑶有些不知所措。


“谢谢关心,我...还挺好的,怎么称呼?袁一琦?琦琦?”


“看你,我都行,昨晚...”


“我们做了,怎么,意犹未尽?”


“没...没有,我只是...”


这句话被左婧媛的开门声打断,袁一琦在心里暗暗骂了左婧媛句不太文明的话,小左什么也不知道,小左也很无辜。


再次见面是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上,沈梦瑶坐在台下第一排最显眼的位置,目光注视着台上皱着眉头的袁一琦。


在一波团灭后,袁一琦松了口气,看向台下,一不小心和沈梦瑶来了个对视,随后又迅速收回目光投入比赛当中。


而她的脸颊和耳根出卖了她。


赛后,袁一琦拿下比赛的队员们商量着待会去吃什么好吃的,她却在回味刚才台下的沈梦瑶,她瘦了。


走选手通道准备上大巴时的袁一琦忽然看见站在车旁向自己挥手的沈梦瑶。


“今天怎么有空来看比赛?”车内袁一琦接过沈梦瑶递来的水,一口气干光了大半瓶。


“你表现挺好的,继续加油噢,小袁选手。”


“沈梦瑶,你不觉得答非所问很无聊吗?”


“你穿新队服挺帅的。”袁一琦看沈梦瑶这是要和自己杠上了便想试探试探她。


“沈梦瑶,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要。”


两人在一起后没多久就被媒体爆了出来,她们也是毫不避讳大胆地承认了恋情。


不少袁一琦曾经的女友粉都变成了CP粉,以为真的太甜,她们一度成为了顶流CP。


在除夕那天,袁一琦送了沈梦瑶一只小猫,名叫除夕纪念她们在一起过的第一年。


后来的生活也很朴实,一起照顾猫咪,一起做饭,一起打游戏,一起睡觉。


“小黑,我们是不是永远不会分开”


“当然了,我一辈子都爱沈梦瑶”


在SNH战队连续第三次拿下总冠军后的第六天,沈梦瑶向袁一琦提了分手,看着沈梦瑶搬走属于她的东西,又想起了曾经的承诺。


不再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袁一琦选择了退役,将那件她和她一起设计的队服放进了装满回忆的盒子。


一瞬间,媒体开始疯传袁一琦退役和分手,队友家人打来电话询问却问不出个所以然。


退役后的袁一琦在重庆开了家猫咖维持生活,生意也不差,不少人特地来打卡。


“老板,来一杯冰美式。”熟悉的声音响起,袁一琦回过头,那人不出意料的是她。


“好久不见,过得怎么样?”


“托你的福,过得很好。”沈梦瑶知道袁一琦还在生气,可她们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沈梦瑶不会再属于袁一琦了。


“下周我要结婚了,我这次是专门来找你的,请帖给你,来不来随你。”沈梦瑶将请帖递给袁一琦然后匆匆离开了咖啡店。


咖啡店的店长今天早早便打了烊,泪水浸湿了那张请帖。


又下雨了。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